白夜凛-妖娆的麻辣鸡丝

想吃炸鸡

高塔颂歌

应该后面还会更新的。ooc警告。微反三观警告。战争pa警告。流血警告。有龙套死亡警告。不要再举报我了,谢谢!

我曾经常常做一个梦,梦里是一座高塔直通云霄,塔尖溶于夜色之中。从一扇古旧的门进入后是一面被战火炙烤的微微发黑的墙,墙上有一幅画,画上是一片星空。在这个战火纷飞的时代可以看到这样清澈的星空可能是最为幸福的事情吧?远望是一条长廊,长到看不见尽头,但我觉得在长廊的那边有一个人,他在等我。

1)

这已经是王耀在禁闭室里的第四天了,早知道自己就不那么冲动了。曾经如此善于隐忍的他会为了一句挑衅的话而伤了自己的队友,好巧不巧刚好中了计。当他被压进禁闭室的时候,他看见所有人藐视有如同看客的眼神。

他知道一切都开始和他作对了,禁闭室里没有窗户他不知道时间的长短不知道过了多少个日夜。涅圣城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美好,城中心的行刑台上的血迹从未干过。起码在王耀进城之后一直如此。城外的难民想进来祈求可以活下去,城内的穷人不满政府的残暴而去反抗,最终命损于刽子手的刀下,含恨而终。他知道这个世界是残忍的,如果再不去拼搏他也会像那渺小的虫子一样死去,然后无人知晓。可是现在的处境不就是自己最不想得到的那一块吗?王耀抬起头来上面只有一个常年亮着的白炽灯,上面结满了蜘蛛网。墙上有无数人坐着的时间记号,他知道从这里走出去的人没有一个是活着的。或者是说可以像人一样活着。他亲生笑着,虽说有一个名为烽火军的响亮称号,但是不就是炮灰吗?向前冲着当初所有的火力,然后让精英部队留下。每次九死一生提心吊胆的感谢着上帝让自己又有了一次活着的机会。每次送餐时间不一定每天送餐的次数不一定就是因为要不让他知道时间流逝的长短,折磨人的方法这里有无数种。不知过了多久,他终于出来了。在百般询问下他才知道自己已经在里面整整待上了十五天了。我出来的原因非常简单,无非就是为了冲锋陷阵。王耀笑了笑,可能自己唯一活着的原因就是为了给那些精英士兵挡住子弹,哪怕直径是一颗,人与人的差距往往都是这么大。

那天夜里他们又被赶到了前线上,对方是可以与政府匹敌的反动军队——ice。十年前他们占领了另一个城区——明夜城,从而有了强大的财力威胁到了他们,对政府有了强大的威胁作用。虽说两者都已经有了一定的和平条约,但是往往一个小小的利益就足以让千万人死于战争之中,王耀就是这千万人中的一个。

夜里,寒风中带着一股浓烈的硝烟的气味,天空中布满了粉尘和乌云,常年的战争让这里已经有太久太久没有看到过星星和一片干净的天空。王耀记得他小时候从有人告诉他,如果看见星星就可以向他许愿,等有星星滑下时,愿望就可以成真,家人也就可以平安幸福 王耀不知道自己有什么亲人,但他唯一的愿望只是希望自己的这一生能够安安静静的活着。枪声响起,他和所有人一样,往敌军的方向冲,没有防弹衣,没有防弹头盔,子弹打在人的身上发出沉闷的响声,人一生倒去,再也不会醒来。王耀的左肩被枪打伤,在寒风中一跳一跳的疼。他诧异于自己还没有被枪打死,也诧异于自己这无比的幸运。 对面为首的是一个金发少年,看起来年纪似乎不大,甚至可能比自己还要小。那金色的短发在风中微微的飘扬,紫色眼睛里面却没有王耀想要看到的温柔,甚至带了一血性和疯狂。王耀越跑越近,而此时少年也看到了他,近乎癫狂的眼神里似乎出现了一丝诧异和清醒。又一声枪响,子弹打中了王耀的腹部,他感觉世界仿佛一下变得模糊。原来逝去的感觉是这样的啊!

放心吧,应该会是个长篇,老王不会这么容易死的。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