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凛-妖娆的麻辣鸡丝

想吃炸鸡

真的是很认真

这几天好像小英雄有点搞头了,真的作为一个从第一季刚出就来看的作者渣渣来说这次真的是彻底失望了。

最近有很多列表大佬纷纷退圈,而有的小可爱还是会说作品和作者是分开的,作者的错误不可以让英雄们来承担。对,在二次元世界中他们是无错的,他们依旧是学生,依旧是渴望成为英雄的少年。可是当你看了他的作品,给他带来收益增加他的播放量,点击量,关注量。你帮他宣传,给他创作同人,买他的周边。他会不会沾沾自喜甚至会“炫耀”自己作品的点击量依旧这么喜人,甚至当事的国家甚至会帮助自己。帮助自己来解释这一切。

这里我也来解释一下这个名字————志贺丸太。

志贺——一个二战时期731部队的细菌学家(志贺洁)的姓氏。

志贺洁!!!知道他有什么成就吗?——痢疾杆菌的发现者。

知道痢疾是什么吗?[痢疾(bacillary dysentery)简称菌痢,亦称为志贺菌病(shigellosis),是志贺菌属(痢疾杆菌)引起的肠道传染病。志贺菌经消化道感染人体后,引起结肠黏膜的炎症和溃疡,并释放毒素入血。临床表现主要有发热、腹痛、腹泻、里急后重、黏液脓血便,同时伴有全身毒血症症状,严重者可引发感染性休克和(或)中毒性脑病。]摘自百度百科

再来说说丸太——又可译为圆木。字面意思,把你削成这个样子。

731一个曾经无数人的噩梦,他们会在冬天把你放在冰水里让你的大部分器官坏死,然后那你去做各种试验。比如说让你喝病毒培养液,在那你去做实验;或是把你关进毒气室,看着你苦苦挣扎,然后死去。女人他们会剖出你的子宫,进行研究,男人他们会切掉你的四肢换别人的再接上去,甚至连孩子他们会拔掉他们的牙齿再进行观察。有的还会留下后遗症到如今。还有冻伤试验 冻伤试验 无麻醉拔牙 人与马血互换 人与马血互换.......有哪一样你接受的了?

甚至近几年还会挖出当时的有毒药物,导致农民伤/亡。

而这个名字竟是一个反派的名字(或者是受害者),而且他做人体实验。还真tmd的好巧不巧

我热爱动漫因为他给了我许多启发,让我认识到了许多。我失望了厌恶了因为我是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而他侮辱了我最爱的国家,侮辱了我毕生要守护要珍爱的国家

曾有一句话“人类在历史中得到最大的教训就是,人类不会在历史中吸取任何教训。”

我不希望我们的后辈们当看到“丸太”这两个字的时候想到的是动漫角色,而不是那段悲惨的用血来书写的屈辱历史。

我当然希望中日可以友好,但是历史是不可以被忘记的,有些错误是不可以原谅的。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