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凛-妖娆的麻辣鸡丝

想吃炸鸡

高塔颂歌第二章

2   写第一句的时候我控制不住自己变态的笑声。

当王耀在醒来时已经被在了床上,右手被手铐牢牢地锁在了床边的栏杆上。屋顶白炽灯的灯网以及因为年久而变得有些发黑,万幸的是这个房间有一个窗户,窗户虽然有着看起来很牢固的栏杆,但是起码可以看到外面而来判断现在的时间,看起来已经是第二天的黄昏了。王耀惊奇的发现自己已经不在涅圣城了,但就在短暂的欣喜过后,便发现了更加恐怖的事实——自己好像已经入了虎穴。但是像这样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恐怖组织,又为什么就他这样一个被众人踩在脚底下的贱民呢?

走过一条长长的走廊,两边照着防爆网的灯发出冰冷的白光,不经让气压降到了最低点。走廊的尽头有一扇非常先进的防爆铁门。王耀知道这种类型的设备,在涅圣城几乎所有的达官贵人都会十分在意自己的安全,惜命的很,现在看起来人都是一样的。

门是从里面打开的,里面是一个偌大的办公场所,所有的东西都是价值不菲,甚至可以说是千金难求。里面有一个金发少年,看起来年纪跟王耀差不多甚至比自己还小,从他那昂贵的服饰,和璀璨的珠宝可以看出他应该就是这里的主人了。在这个动乱和世袭制交错着的时代,有一个少年领导者并不少见。同龄人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有的人就是含着金勺子出生,而有的就是被踩入烂泥中的枯叶。

少年向他走近,如同紫宝石一般璀璨的眼睛却闪着一丝阴冷的光。看得出来一条人命对他来说不算什么。

“你就是他们从那边抓来的小兔子?”

“什么?”

“嗯,简单来说就是他们放弃你啦!是我救了你哦!所以现在你是死是活全由我说了算。”

“你什么意思,我对你们来说没有一点价值,所以还不如放了我。”

“嗯嗯,才不是呢?没有价值的人早就死了,而你也可以成为我的一个筹码。准备好了吗?被遗弃的小兔子。”

王耀听说过被明月城俘/虏的士兵的后果:他们会让你看着自己的队友自/相/残/杀,然后在被击/毙,不断消磨着你的意志,让你逐渐沦为疯狂,然后下一个被击/毙的人就是自己。如果万幸中逃脱出来,回到涅圣城后也会被当做叛/徒,命/损于断/头/台。

王耀知道,不论自己怎么做,等待自己的都是死亡。如果投向了难民营,结果还是被抢走财物,殴/打/致/死。在这个时代下,王耀最终的愿望只是想活下去。

“哎,你在想什么呢?看起来要让你看看什么是ICE的血/性了呢!”



PS  我再也不会上课时间玩手机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