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凛-妖娆的麻辣鸡丝

想吃炸鸡

power in black

本集快乐掉马,有角色掉马

6

可能王耀还在想怎么好好调查伊万的家事的时候便被一件更重要的事情打断了

“王耀,你觉得死者身上没有任何外伤是怎么回事?”

“窒息si,毒si都不会留下明显的外伤但死者体内应该会有痕迹,比如组织化,心肌劳si等”

“唉,如果都是这么简单就好了。”弗朗西斯已经两天没合眼了,曾经被打理的十分精细的金色长发凌乱的垂着,黑眼圈更是让他看起来老了好几岁。

“我可以知道,应该是一种重金属化合物引起的。但具体的我就不知道了,王耀听说之前你们家有对毒药深有研究,你有什么看法?”

“都什么时候的事了,我哪里记得清。不过布拉金家这次怎么狠,而且这么快就找到了据点倒是让我挺怀疑的。按常理说这么隐蔽的地方应该不可能啊。”

“所以我们之间有内鬼?”

与此同时说出这句话的还有阿尔。

“是的,但是我们没有证据,也没有线索如此和伊利亚谈判实在不占上风。”

“亚瑟,你觉得最近一直在王耀边上的新人会不会有点问题。”

“这……”

“好了,亚瑟,让王耀准备一下秘密前往下一个据点。哦,对了,让他带上新人。我就不信炸不出来他——那只内鬼。”

夜晚,谷仓

“小耀,这么晚了还来这里是干嘛?好像行程里没有安排啊,而且这里看起来好危险我们回去吧。”

“我都说了,突发情况啦,也就一晚上小伙子怎么这么精贵呢?还有你当我乐意啊,我也很累的。”

“……”

伊万太清楚了,今晚这里将会被死神洗礼,王耀是,所有人也是。他知道哥哥的计划,就算他现在告诉伊利亚也已经太晚了。

王耀天生耳目敏感,哪怕是一点不同他都能感觉到。微微转头,淡淡的硝烟味在鼻尖弥漫开来。

“所有人,趴下,现在立刻马上。”

话音刚落一颗手榴弹就在他的耳边炸开,震的一阵耳鸣。

来了……

“又见面了,王家家主王耀先生。哦不对,应该是前家主,现在琼斯家的丧家犬,对吧”

伊利亚用一个十分标准的邀舞礼想王耀道了一声好,继而把黑洞洞的枪口指向里王耀。一枪打向了他的肩胛骨

“那次投毒的事情是你干的吧!”

“是的”

“这次的据点你也早知道了吧。”

“是的”

“你放了内鬼吧。”

“是的”

“谁”

“想知道吗”

“不想”

“唉,对了你知道那次投毒事件是怎么回事吗?还记得当时你签下字王家倒台到的候,你给我们的一批资料了有毒药的一部分!SH525是不是很熟悉啊!把自己的毒药用在自己人身上会不会很有趣啊。而且你们好像没有研究出解药哦,但是呢,我也不想把精力放在这上面呢,在绝望中慢慢si去会不会很好看呢?”

“伊利亚,你怎么……”

“嘘,还有呢,听说你的弟弟妹妹在x港干着以前的勾当,还说要报仇雪恨。如果我把这些毒用在他们身上你会怎么做啊!我好好奇哦,会不会像舍弃棋子一般舍弃他们呢。”

“你要干什么?你要是敢动他们,我sha你。”王耀愤然站起,怒吼到,

“哎,你这么关心他们的吗?我好感动啊。不过你暂时不能留在这里。对吧,万尼亚。”

万尼亚!果然,伊万是那个卧底。不过没关系,一切都结束了。是死是活只能听天由命了。王耀释然的闭上了眼睛,就算不服也无济于事了吧。

远处传来了阿尔的喊叫声援助来了,但好像迟了点,伤口好疼,就像火烧一样,不过还是不可以随便相信其他人呢……

x港

“三少爷,王耀家主被布拉金家的人袭击了,至于生死……”

砰!昂贵的茶盏在嘉龙的手里应声碎裂,而少年的脸色更是冷的可怕。

“濠镜,你还要等到什么时候?现在在不行动恐怕……”

“……”

濠镜的脸色更好不到那里去,

“告诉阿尔弗雷德,我同意和他联盟一举拿下布拉金家族,条件是让大哥回到家主之位,在亲自拿下伊利亚的人头,报仇雪恨。”

“是。”

好像写苏中的强制爱哦!哈哈哈哈!我好变态,会不会被嘉龙打啊?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