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凛-妖娆的麻辣鸡丝

想吃炸鸡

power inblack

时隔一个月我回来了。感觉自己已经入了米英的坑。这次米英主场

4

在城市最高的大厦的顶端咖啡厅里,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悄然无声的开始了。

“布拉金斯基先生,这次交易做的还挺成功的,不过我的人在你这里折了不少啊。”

“是吗?阿尔先生年轻有为,不过干我们这行的浑水怕是趟少了吧。琼斯家族的人都可以心高气傲,怎么就不允许其他人如此行事了呢?”

“伊利亚你怎么可以……”年轻的琼斯家主终究是经不起挑拨,亚瑟清楚的看见他拿茶杯的手开始抖动。

“布拉金先生,如果无凭无据阿尔自然不会来此声明,但现在证据确凿,并且那天也只有你的人在场吧!”亚瑟见阿尔已经沉不住气了,见状说到。

“啊啊,这下只能承认啦,怎么说呢?我这次得到的利益在达到我的满意程度就差几条人命吧!所以抱歉了。”

伊利亚这种把人命看的如此之淡,死了人就像碎了一支碗一样的态度让阿尔的火气更上一层楼。

“好了,小朋友不要总是义气用事,这可能会要了你的命哦。今天和小朋友聊的很开心,希望下次你可以再长大一点。”

看见阿尔被气的说不出话,伊利亚展现了他极大的欢乐。

“我说结束了吗?你怎么走了,是不是太没礼貌了?”伊利亚微微的一顿,他绝对没想到那个看上去十分乐天的小朋友居然会用这么严肃的声音对他发出警告。

“啊哈,看起来阿尔,可是成长了不少呢,亚瑟你可真是厉害呢。希望琼斯家族可以在这里回到曾今的盛世。”

伊利亚说完便头也不回的走了,留下阿尔在原地发愣。

“亚瑟。”

“嗯。”

“我一定一定会让琼斯家族回到曾经的地位,然后让伊利亚·布拉金斯基付出惨重的代价。”

“好,我会和你一起创造这一片辉煌。”


十年前,也就是琼斯家族还在黑道圣坛上的那一年,阿尔还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少爷的时候,王家还在低调的做着生意的时候。曾经的第二大家族——布拉金斯基家族,在一次游轮拍卖会上陡然翻身,坐上了第一家族的宝座。对当时的琼斯家族进行了严重的打击,虽然没有被灭门但也支离破碎,只剩下苟延残喘的力气了。曾经的忠诚下属也已经四散离去就算阿尔和他的未婚夫亚瑟力挽狂澜留下一点老干部和弗朗西斯等人也不够退翻布拉金家的地位。而王家在这次混乱中无辜灭门,却显得十分平静。在灭门的第二天,也就是布拉金家族坐上宝座的第一天,前准家主王耀便只身一人签订协议把所有财产转给了伊利亚,而王耀的两个弟弟一个妹妹也不知所踪。在那之后的一周就传出了王耀已经成为了琼斯家族的得力助手,技术一流的杀手。这也让当时岌岌可危的琼斯家,有了一根定海神针。


晚上办公室里

“前辈,听说你是曾经王家的准家主,怎么这么爽快的把财产转给别人了呢?”

“哦那个时候你好像怎样,和他们继续抵抗只会让你亏得更多。还不如一了百了,以后再想方法。”

“唔,那你的弟弟妹妹呢?你就不管他们了吗?”

“啧,小兔崽子问这么多干嘛?看不出来这么八卦。”

“哎,万尼亚不是兔子哦,小耀才是吧!”

“额,小熊崽子……等等你说我什么?”

∧L∧

良久的沉默后王耀低低的说了一句“其实我也很想他们啊,你们现在怎么样了?濠镜,嘉龙,湾湾。”

“那……万尼亚就陪小耀耀一起等下去啊,实在不行我们偷偷去找他们啊!”

“啧,不要。”


woc伊万这是个情话boy搞得我现在都很羡慕啊!以及米英真的很甜呐。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