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凛-妖娆的麻辣鸡丝

想吃炸鸡

power in black就这名了不改了。

很好,作者大大今天把名字想起出了。

作者还在马修家,所以不要问我为什么凌晨更文了。还是没有电脑,所以目录做不出来。然后还是祝耀耀生日快乐。(米英实在是太甜了。)

3

“阿尔,你把那个新来的熊崽子交给王耀真的好吗?你不怕他半夜拿着刀来找你吗”午夜亚瑟刚洗干净的一头金发问到。一条白色的浴巾围在腰间。发间的水滴在他的肩上在慢慢的

滑下去,滑过他那微瘦但不孱弱的上身。

“就是因为王耀不好惹我才把新人交给他的,你不觉得他好像布拉金斯基家的年头熊吗?让我看着很不爽啊!”

“呵,那你就不爽吧,哪天王耀把天翻了,就是你的锅。”

“啊呀,别吗,我就是说说,就生气了?”

阿尔跑到亚瑟身边把头埋在了他的颈间,英国男人身上特有的紫罗兰的香味不禁让阿尔又狠狠的揉了揉脑袋。

“哎, 你又重辣,把头移开快点。”

“亚蒂我错了,原谅我好不好?”

阿尔又把搂着亚瑟的手又紧了紧,让亚瑟不得不往阿尔身上挤了挤。亚瑟顿时脸上染上了一层水红。

“好了,我知道了,你给我撒开。”

“好~\(≧▽≦)/~”


清晨

半梦半醒的王耀已经吃完了一份三明治和刚买来的星巴克。虽说王耀职业是一名杀手但他也是一位足够养生的王大爷,早睡早起什么的最重要了。

“喂,伊万 十分钟后我要在'虎口'看见你人。”

“前辈,虎口是哪,我,我不知道啊。”

伊万当然知道虎口是哪,所有道上基地门口都叫虎口,只是他要装小白。

“……你在哪,还是我来接你吧。”

五分钟后伊万就已经,不代表赞叹王耀的行动力,组织力。


“今天就去拿样东西,比较简单,但是对家是布拉金斯基。”

“额,听说你们和他们家交情不是很友好。”

“那仅仅是阿尔,不关我的事。其二这次交接的不是布拉金斯基直系的人,而是旁系的托里斯,这个人虽说做事仔细但缺乏果断性比较优柔寡断,实战能力也不咋地,不过最好不要在他面前耍手段,毕竟他是个心细的人。”

“……”

伊万暗呼王耀真nb他们家基本上都调查清楚了,如果他被发现了岂不是自入虎穴。

交易还算顺利,只是托里斯见到和伊利亚神似的伊万抖的跟个筛子似得也没什么。

结果伊万同学因为把对家吓着了被王耀老流氓给冷嘲热讽了一番。

此时的阿尔和亚瑟正在————————(你懂的。)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