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凛-妖娆的麻辣鸡丝

想吃炸鸡

power inblack

中华组出场,濠镜是二哥哦,斯文败类什么的体也挺好看了,法叔终于来了

5

x港一条老街上有一座古老的房子,相传那是曾经一大赌场外加各大黑道势力的交易场所,后来信息被泄这里也便废弃了。周围的百姓绝对这里戾气太重而去还闹鬼,都避而远之。而这里也就是濠镜最喜欢的藏身之地。

“二哥,你听说了吗?大哥那边好像又和俄闹矛盾了,还死了不少人。”

“我知道,但大哥应该会把自己撇的一干二净。他最擅长处理这种事的。”

“啧,我都说了琼斯家族那胖子靠不住,大哥还要去,那就是一棵无根的大树,少有动摇就会倒。肯定撑不了多久。”

“嘉龙,是你太心急了,大哥的心思我们什么时候猜的出来?”

濠镜轻轻的喝了一口茶,他的心思缜密,处事不惊几乎是王家的典范。这也是为什么王家可以在这么短时间内可以低调发展如此之快而且不被人发现的原因。

“好了,嘉龙你不必着急,明面是的交易有妹妹你就放心吧,而我们一定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还给哥哥一个比之前还要强大的家族。”

“我知道,我要让他们欠我的一个一个还回来。”


下午3点,x港粮仓

“王湾小姐,这次的新米已经运进仓库了过不了几天就可以出售了,哦,还有一些“小赠品”也在里面了。”

“好的,我知道了,你去忙吧。真是辛苦你了。”

湾湾一身灰色毛衣配长裙把女人的韵味展现的淋漓尽致,湾湾是一个可以让人眼前一亮有十分耐看的女生。可能因为是女孩子吧,外加只是做做食品生意所有家族也都毫不在意。但也正因为是女生才可以让王家逐渐死而复生,走到现在这个地步。

“二哥,东西已经到了,可以实施下一步计划了吗?”

“谢谢你啊,湾湾。我们很快就要成功了。”

濠镜摇了摇自己的扇子——那是王耀在临走之前给他的,到现在他还好好的收藏着,生怕把他弄坏了。

“哥哥,我们真的可以拿回属于我们的一切吗?”

“当然,我们要让大哥坐上最高的宝座。大哥你听到了吗?”


晚上,琼斯家训练场

“好的,哥哥我知道了,这种事不劳您费心。我自己知道。”

伊万挂断了伊利亚的电话,深深的叹了一口气他觉得自家哥哥实在是太心急了,就算琼斯家受到重创但绝对不会这么容易就被吞了,阿尔,亚瑟还有小耀都不是容易对付的人,而且自己怎么会对小耀下手呢?

“和谁讲话呢,这么无奈。”

王耀丢给了伊万一瓶运动饮料,顺口问了一句。

“哦,没什么我哥哥老是操心我,明明我过得很好嘛,还认识了下耀这么厉害的人。”

“切,跟着我害怕受苦受欺负,我看谁敢动我王耀的人。‘’

“嗯,不过我敢动小耀哦,你看你这么可爱。”

“谁……可爱了。走开啦!”

“噗呼呼呼”

王耀一脸愤恨的走开了,被一个小朋友撩,自己是不是很没面子。

“哟,王耀小可爱,你回来了。”弗朗西斯手里端着一杯香味醇厚的高品质红酒,但他的白大褂上却血迹斑斑。

“啧,你怎么现在学校这么主动了?”

“啊,不是的,只是来提个醒,刚才他叫他的哥哥伊利亚哦。”

“伊利亚?布拉金斯基家族……吗?”

“这就要你去找答案了。啊不过布拉金斯基家族可是有自己独特的杀人方法哦。你可以试试看那位北极熊先生。”

 

哦豁,好像被发现了呢。

伊利亚“你给老子好好写。(水管警告)”

作者“苏总我错了。”


评论

热度(18)